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墨西哥央行宣布禁止在本国金融体系中使用虚拟货币

2021-06-30 03:35:32 央视新闻客户端

  墨西哥央行宣布禁止在本国金融体系中使用虚拟货币

  墨西哥当地时间6月28日,墨西哥中央银行(Banxico)、墨西哥财政部及国家银行和证券委员会发表联合声明,宣布虚拟货币不是墨法定货币,禁止在该国金融体系中使用。

  在声明中,墨西哥金融监管部门多次提醒,将比特币、以太币等虚拟货币或加密货币作为交换媒介、价值储存或投资手段存在风险。墨西哥所有金融机构未经授权不得提供相关服务,并且明确指出,违者将受到处罚。

  有分析人士指出,这份声明被认为是针对近期墨西哥及拉美多国虚拟货币热潮的回应。(总台记者 盛嘉迪 吕兴林)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