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创业板指开盘涨0.28%,旅游酒店板块领涨

2022-06-30 09:26:5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6月30日电 6月30日,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沪指跌0.08%,深证成指涨0.11%,创业板指涨0.28%。

  盘面上,旅游酒店、美容护理、包装材料、航空机场等板块开盘活跃;汽车整车、煤炭、电机、光伏设备等板块开盘走低。

  消息面上,6月29日,据工信部网站消息,为方便广大用户出行,当日起取消通信行程卡“星号”标记。去哪儿平台数据显示,自消息发布半小时后,平台机票搜索量在30分钟内上升60%,酒店搜索量翻番,火车票搜索量上涨最多达到1.5倍。

  截至6月29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8079.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0.97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6973.1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6.74亿元;两市合计15052.4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5.77亿元。

  国元证券表示,短期看,A股在维持整体向上态势的基础上可能也有短期震荡。近日可见,在前期预期修复的逻辑下反弹强劲,大盘已至压力位,叠加中报业绩未来陆续披露,可能对市场有所扰动。行业配置上,建议关注基本面复苏中表现较好的成长和消费板块。

  太平洋证券研报认为,消费是前锋,军工是后卫,银行是门将。即将到来的中报,由于此前的疫情影响,市场已经有一定的预期,影响可能较小,但三季度的业绩是否能够兑现预计将成为中线交易的博弈点,如果预期落空,市场届时波动可能放大。而7月开始上海有序恢复堂食作为事件性标志,消费的韧性会逐步体现。从商品见顶对利率倒挂后的衰退时滞性判断上来看,今年末明年初大型经济体发生较严重的衰退概率正在加大。警惕之余防御性且估值低的板块如银行、军工等可进行一定配置。(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董湘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