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冰墩墩将停产 北京冬奥特许商品可销售到今年9月

2022-06-30 16:52:39 中国新闻网

  冰墩墩将停产 北京冬奥特许商品可销售到今年9月

  中新网北京6月30日电 (记者 宋宇晟)有媒体报道显示,根据北京冬奥组委与特许生产商的特许经营协议,6月30日是最后一天特许经营企业可以领取防伪标签。即从7月1日开始,包括冰墩墩公仔等在内的2022北京冬奥会各种特许商品都将停止生产。

  记者从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旗舰店获悉,生产商停止生产相关产品后,市面上销售的所有相关产品均为库存产品,即“卖一件少一件”。

资料图:冬奥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的冰墩墩纪念品。 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资料图:冬奥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的冰墩墩纪念品。 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零售店方面,按照协议,各零售店(包括旗舰店在内)的冬奥特许商品,可以销售到今年9月30日。但每个店面会根据店铺租赁时间及经营状况做自行调整。

  记者了解到,位于北京王府井的旗舰店作为最大的、也是最具关注的冬奥特许商品销售场所,会尽可能延长销售时间,丰富现有产品品类,以满足冰墩墩“粉丝”们的购买需求。(中新财经)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吴晓薇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