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外媒:新加坡金管局谴责三箭资本提交虚假信息

2022-07-01 15:22:1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7月1日电 据英国金融时报1日报道,新加坡市场监管机构谴责三箭资本(Three Arrows)申报虚假信息,使这只因押注失手而被勒令清算的加密货币对冲基金受到进一步打击。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周四表示,三箭资本此前超出了管理资产不超过2.5亿新元的允许上限。该局还表示,这家基金管理公司未能申报董事或股权变动。

  报道指出,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发出公开谴责是罕见的一步,此举加剧了加密货币市场最大投资者之一三箭资本的问题。

  据介绍,三箭资本受到调查已有一年。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称,“鉴于最近的事态发展令人质疑三箭资本所管理的基金的偿付能力,正在评估其是否曾进一步违反规定。”

  资料显示,三箭资本于2013年在新加坡成为一家注册基金管理公司,获准管理不超过2.5亿新元的资产。新加坡金融管理局表示,在2020年7月至2020年9月以及2020年11月至2021年8月期间,该公司两次超出上限。

  报道还称,2021年9月初,三箭资本将其唯一基金的管理转移至英属维尔京群岛的一个离岸实体。然而,该公司没有向新加坡监管机构申报公司联合创始人Su Zhu也是英属维尔京群岛实体的股东。

  三箭不予置评。

  另据报道,本周早些时候,加拿大加密货币经纪商Voyager Digital向三箭资本发出违约通知,此前三箭资本未能偿还一笔6.5亿美元的贷款。这笔贷款由价值约3.5亿美元的USDC(一种稳定币)以及超过1.5万枚比特币构成。(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董文博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