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广州纳米智能技术科技园二期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2022-07-01 22:06:0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7月1日电 (郭军 吴立富)由科学城(广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开发,中建三局承建的广州纳米智能技术科技园二期项目工程主体结构近日全面封顶,进入交付投产倒计时。

广州纳米智能技术科技园二期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广州纳米智能技术科技园二期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纳米智能技术科技园二期项目位于广州黄埔知识城核心区,总投资额约40.3亿元,项目用地面积11.5万平方米,容积率3.65,总建筑面积约57.2万平方米。作为区内纳米产业主要承载主体,结合“摩天工坊”理念,该项目打造工作生活“一体化”全链条服务生态,功能涵盖人才公寓、研发孵化、总部办公、商业等,打造全生命周期的垂直园区。该项目计划于2023年9月30日完成工程竣工验收。

广州纳米智能技术科技园二期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广州纳米智能技术科技园二期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据了解,随着开发建设全面提速,知识城现代化城市面貌已初具雏形,基础设施日益完善,科技创新平台有序布局,特别是知识城聚焦打造“三集群两高地”,一批重大项目已落地生根。

  去年,纳米智能技术科技园一期工程已投入使用,三期5G滤波器项目由动工到生产线运行仅用10个月,正加速崛起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纳米创新产业集聚区。

  中国纳米谷作为全国在建最大的纳米技术产业化基地,其二期项目纳米智能技术科技园将依托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引进国内外一流的纳米科技人才团队和高端项目,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纳米创新集群”,支撑和加快全球纳米科技创新成果在粤港澳大湾区落地孵化。(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郭晋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