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阿联酋“非油”经济开始反弹

2020-07-05 22:34:10 央视新闻客户端

  阿联酋“非油”经济开始反弹

  近日,著名市场数据公司埃信华迈(IHS Markit)发布的阿联酋6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显示,阿联酋非石油产业业务增长强劲,开始反弹。

  “6月份的阿联酋PMI为50.4,标志着非石油私营部门进入复苏的第一阶段。”埃信华迈的经济学家戴维·欧文(David Owen)表示,随着阿联酋进一步放松各种防疫管制措施,其PMI自今年2月份下滑以来,首次回到了50的景气线以上,表明六个月以来阿联酋企业运营状况首次出现改善。经济学家同时也表示,尽管阿联酋6月份的经济数据整体好转,但是要完全恢复到疫情之前的状态,还有很多负面因素制约。“阿联酋的资产负债表仍然处于棘手的状况,同时企业为降低成本而在近期再次大幅裁员。因此,恢复劳动力市场可能是一条漫长的道路。”戴维·欧文在分析中说。(总台记者 王威)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