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中金公司成为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首家中资投资银行会员

2022-07-05 09:10:5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7月5日电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中金公司,03908.HK,601995.SH)宣布,中国国际金融(英国)有限公司(中金英国)以首家中国投资银行的身份成为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会员,成为首家完成在互联互通机制全枢纽交易所(英、瑞、德)布局的中资公司。

  中金英国首席执行官夏星汉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自今年6月9日成为瑞士证券交易所首家中资公司会员后,此次又成为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的会员,同时成为首家完成在互联互通机制全枢纽交易所(英、瑞、德)布局的中资公司。这是中金公司推进国际化战略的重要里程碑,将确保中金公司在中欧两地毫无障碍地提供一站式的跨境服务,为互联互通机制落地启航保驾护航。”

  中金英国成立于2009年,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监管。中金公司以英国为中心,通过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增进中国与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的业务往来,同时也积极为在这些地区中资企业提供更为便利的跨境金融服务。

  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Frankfurter Wertpapierbörse)是全球最主要的证券交易中心之一,也是德意志交易所集团的核心机构。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有Xetra和Börse Frankfurt两大交易中心。Xetra是德国股票和交易所交易基金的参考交易市场,其价格是计算德国最知名的股票指数DAX的基础,在DAX上市方面拥有整个欧洲60%的市场份额。来自16个欧洲国家、中国香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200多家机构通过Xetra进行交易。

  未来,中金公司将进一步深化国际化布局,凭借丰富的资本市场经验和境内外业务的协作能力,持续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全球资本市场服务,促进跨境和国际交易,致力于在国际资本市场为更多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在跨境资本流动中发挥引领作用。(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陈俊明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