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直播带货突破2亿元 贺娇龙:我不是网红,伊犁的山水是最大的网红

2022-07-06 19:21:22 中国新闻网

  直播带货突破2亿元 贺娇龙:我不是网红,伊犁的山水是最大的网红

  7月5日,曾因拍摄在伊犁策马雪原短视频而走红的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文旅局副局长贺娇龙接受两岸媒体记者采访时说,我不是网红,伊犁的山水才是最大的网红。

  当天,“魅力新疆——海峡两岸记者联合采访活动”来到伊犁,贺娇龙接受了两岸记者采访。

  两年前,为了宣传推介昭苏县的旅游资源,让更多人了解伊犁和昭苏,卖出滞销农产品,时任伊犁昭苏县副县长的贺娇龙开始做短视频直播带货,一直坚持至今。

  贺娇龙表示,经过两年新疆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加上新冠疫情进入精准防控阶段,新疆旅游已经井喷式回暖,经济复苏比较明显。她说,短视频直播带货是边远地区“绿水青山变金山银山”的助推器,目前通过这项工作新疆各地州县都有公职人员为家乡代言,形成良好氛围。她愿意将自身流量沉淀给后起之秀,让更多人说伊犁、说新疆。

  她说,通过互联网的捷径让新疆之外的民众看到伊犁、品尝伊犁的农产品,伊犁已成为全国人民的诗和远方。

  贺娇龙透露,截至今年6月,其个人账号目前已累计开展200余场助农直播,销售额达2.2亿元人民币。伊犁已成立自媒体联合会,将进一步拓展伊犁农产品电商销售。

  (朱贺 制作 乐小敏)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永乐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