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香港延长社交距离措施14天 放宽影院等场所人数上限

2021-07-07 21:26:19 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香港延长社交距离措施14天 放宽影院等场所人数上限

  中新社香港7月7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7日宣布,将维持大部分现行的社交距离措施,并稍微放宽公众娱乐场所、体育处所等地方的人数上限。有关指示及指明将由7月8日零时起生效,为期14天,直至7月21日。

  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发言人表示,特区政府于6月24日推出“疫苗气泡”第二阶段放宽措施,以回应各行各业和市民的诉求。经观察第二阶段措施的实施情况后,特区政府决定大致维持现行社交距离措施。

  不过,特区政府也将稍微调整适用于游乐场所、公众娱乐场所、体育处所及泳池的措施,包括电影院、表演场所以及博物馆内的人数上限获放宽至该处所通常容纳量/座位数目的85%;公众溜冰场、体育处所及泳池的观众席可容纳人数上限获放宽至座位数目的85%等。

  发言人表示,本地疫情稳定,但变异病毒株对全球疫情的威胁不容忽视。如香港能尽快提高疫苗接种率,以达致群体免疫所需水平,将有望进一步放宽社交距离措施,让香港早日恢复常态。发言人再次呼吁市民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完)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