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雨我无瓜!莲花健康:变卖商标的莲花集团未持有公司股票

2021-07-09 09:16:1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9日电 因24枚“莲花”相关商标拍卖而“雨我无瓜”的莲花健康发布澄清公告称,商标拍品所有人均为河南省莲花味精集团有限公司,拍卖方与本公司无关联关系。

  阿里拍卖网显示,莲花味精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24枚“莲花”相关商标将于8月4日拍卖,总起拍价为7570.34万元。近日,部分媒体在相关报道提及“莲花健康变卖商标”等信息。

  对此,莲花健康公告称,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拍卖的商标拍品所有人均为河南省莲花味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莲花集团”),拍卖方与本公司无关联关系。本公司拥有独立注册的商标。

  莲花健康表示,莲花集团在2009年之前为公司控股股东,2009年12月,因莲花集团与河南省农业综合开发公司双方的债务纠纷,莲花集团以所持有的公司5400万股股份抵偿给河南省农业综合开发公司,莲花集团不再对本公司拥有控制权。此后,莲花集团陆续转让公司股票,2013年3月至今,莲花集团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本公司无关联关系。

  莲花健康同时表示,本次拍卖不会对莲花健康的生产经营产生影响。目前,本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中新经纬客户端搜索发现,上述“莲花”相关商标拍卖消息最早出现在7月6日,此后莲花健康股价连续两日下跌,7日和8日分别跌0.32%、1.90%。(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