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俩经纪人被刑拘!北京我爱我家部分门店12日起闭店学习

2021-07-10 10:02:3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0日电 北京我爱我家官方微信号9日发布《致客户的一封信》表示,自7月12日起,公司西城、东城辖内门店、海淀主要学区周边门店,将采取闭店学习方式,对门店经纪人员进行不少于一周的全员强化培训学习。

  北京我爱我家称,坚守政策、法律红线,为客户创造良好的居住服务体验一直是公司秉承的价值观。但近期个别员工的个人行为已经严重背离公司一贯坚持推行的行为操守和职业道德规范,不当言论也给企业、市场、政府等造成了不良影响。我司深表歉意。

  北京我爱我家官方微信号截图

  北京我爱我家表示,为确保各级员工能够正确理解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精神,全面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有关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工作部署,自7月12日起,公司西城、东城辖内门店、海淀主要学区周边门店,将采取闭店学习方式,对门店经纪人员进行不少于一周的全员强化培训学习。培训学习主要内容包括《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经纪行业职业操守》《房源发布管理制度》《门店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及北京市房地产调控政策规定、行业相关法律法规等。

  据北京日报客户端7月7日证实,因针对西城区教改政策发布煽动性信息引发群体性聚集,涉嫌寻衅滋事,北京我爱我家2名经纪人已被刑事拘留。目前,西城区房管局已对北京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立案调查,责令公司对涉事门店停业整顿对涉事员工严肃处理,并在公司内部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同时,涉事2名经纪人的执业信息卡公示已被暂停,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将对其采取从业限制措施。(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