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上海和府捞面店铺现老鼠尸体,市场监管部门已赴现场检查

2021-07-10 13:08:41 澎湃新闻

  上海和府捞面店铺现老鼠尸体,市场监管部门已赴现场检查

  7月9日,有市民向媒体爆料称,在愚园路上的晶品购物中心地下二层和府捞面店内用餐时,发现一只老鼠的尸体,店员随后将其捡起来后直接从出餐口放了进去。

  市民拍摄的视频显示:在和府捞面店内,顾客在座位下面发现一只老鼠尸体,随后,这家店的员工使用一次性手套将老鼠尸体捡拾起来,从出餐口丢进后厨。

  根据媒体报道,店员解释称,店铺内的灭鼠措施由第三方消杀公司负责,但老鼠来源尚未可知,并否认老鼠是从后厨跑出来的。

  和府捞面方面介绍:他们重视可能存在的鼠患,并对顾客带来的不良体验感到抱歉。店方将加强对鼠患的排查,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关于老鼠的来源,和府捞面方面称,经过初步调查判断,门店隔壁4家商家正在装修,其中和府捞面正对面的商家停业装修且没有做围挡,老鼠可能源自相邻店面装修。

  7月10日,澎湃新闻记者从静安区市场监管部门获悉,该局目前尚未收到相关投诉举报。获悉相关情况后,当天上午,静安寺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已前往涉事店铺,组织对该门店进行现场检查,如发现涉嫌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将严厉查处。同时,静安区爱卫办也将一同赴现场开展联合执法。

  另据记者获悉,7月8日,和府餐饮刚刚宣布完成近8亿元E轮融资。这也是今年以来,国内连锁面馆行业的最高融资纪录。截至6月底,和府捞面在全国已有340家门店,接下来将向二三线城市下沉,年底预计能达450家,意味着平均2天开出1家店。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