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弄虚作假,北京取消7人积分落户资格!5年内不能再申请

2021-07-12 10:30:0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2日电 据北京市积分落户服务中心消息,在2019至2020年度积分落户工作中,经查明7名申请人存在积分落户材料弄虚作假行为,其中蔡某某、陶某、王某某、刘某、陈某虚假申报并使用无效婚姻关系凭证,姚某某提供伪造计生凭证,李某提供伪造公民身份号码更正证明。

来源:北京市人社局网站截图

  为维护广大申请人的合法权益,严肃申报纪律,根据《北京市积分落户管理办法》(京政办发〔2020〕9号)、《北京市积分落户操作管理细则》(京人社开发发〔2020〕8号)规定,对上述7人作出失信处理,现将处理情况通告如下:

  取消蔡某某、陶某、王某某、刘某、陈某、姚某某、李某7人当年及以后5年内的积分落户资格,上述信息按照本市有关规定予以记录。(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