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微幅收跌 农业股全线爆发

2021-07-19 15:04:5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9日电 周一,A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互现,沪指微跌,深成指、创业板指小幅收涨。大豆、玉米、转基因等农业股全线爆发,网络安全、5G、种业、次新股、旅游板块走强;盐湖提锂、鸿蒙概念股重挫,锂电池、上海自贸区、钢铁、石化板块走弱。两市成交额连续13日突破万亿。

  同花顺iFinD截图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01%,报3539.12点;深证成指涨0.14%,报14992.90点;创业板指涨0.49%,报3449.53点。

  盘面上看,转基因、大豆、玉米等板块领涨两市。园区开发、石油矿业开采、盐湖提锂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收盘,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792:2478,两市涨停74家,跌停33家。

  北向资金方面,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超77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入超26亿元,深股通流入超50亿元。

  个股方面,今日涨停股部分如下:广誉远(10.01%)、太安堂(9.98%)、税友股份(10.01%)、隆平高科(10.00%)、世茂能源(10.00%)。

  跌停股部分如下:杭州热电(-10.01%)、九典制药(-20.00%)、海汽集团(-10.00%)、锦泓集团(-9.98%)、川恒股份(-10.02%)。

  换手率前五个股为:读客文化、新中港、浩通科技、新致软件、青达环保,分别为76.536%、71.838%、57.304%、49.130%、47.060%。

  渤海证券表示,上周上证指数阴阳线交替,北向资金也出现大进大出,与此同时,部分热门板块高位宽幅震荡,短期出现资金兑收迹象,高位板块将面临一定的回调压力。不过,从目前的业绩披露情况来看,部分高景气度板块并未出现基本面的问题。

  渤海证券进一步表示,当前的调整一方面由于市场预期较满,另一方面则是因为短期累计涨幅较大,本轮回调或带来部分板块的介入机会。考虑到市场成交量持续维持在万亿以上,并且金融等权重板块有所企稳,预计市场仍将不乏短期的题材性机会,不过主线切换过程中,题材的轮动或将较快。(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