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深圳三季度计划入市36个商品房项目,拟供应住宅14372套

2021-07-19 20:22:46 新京报

  深圳三季度计划入市36个商品房项目,拟供应住宅14372套

  7月19日,据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披露,截至当天,深圳市2021年三季度计划入市的商品住宅及商务公寓项目36个,预计供应房源面积为161.14万平方米,合计约17878套,其中包括住宅类房源14372套,总面积144.66万平方米;商务公寓3506套,总面积16.47万平方米。

  从入市房源的区域分布来看,坪山区、宝安区及光明区今年第三季度计划供应房源数量排名前三。其中,坪山区供应数量最多,共5个住宅项目,合计3428套房源,总面积约31.45万平方米;其次是宝安区,期内有5个项目可入市,拟供应3313套房源;此外,光明区本次也有3个住宅项目入市,可供应2750套房源。

  而在本次供应计划中,南山区供应房源数量最少,共有3个项目入市,合计503套房源可供应,其中住宅房源295套,商务公寓208套。

  记者 饶舒玮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