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独家|赵雅芝通过中新经纬为河南祈福:盼大家平安!

2021-07-24 16:20:2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4日电 (董湘依)7月24日,著名演员赵雅芝通过中新经纬为家乡河南发声。赵雅芝表示,此次河南抗洪救灾牵动人心,借中新经纬平台我为河南祈福!盼大家都平安!

  赵雅芝,生于中国香港九龙半岛,祖籍河南省开封市,是家喻户晓的著名华语影视女演员,1993年因《新白娘子传奇》的热播被称为华人第一女星,还曾出演过《上海滩》《楚留香》《京华烟云》等多部影视作品。

  连日来,河南郑州、焦作、新乡、洛阳等多地出现持续强降雨。暴雨给当地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巨大损失,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灾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

  赵雅芝微博截图

  灾情发生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为受灾地区捐款捐物,演艺界人士也齐心为灾区出力捐款。7月24日,赵雅芝向郑州红十字会捐款50万元,用于河南救灾。赵雅芝表示,“尽绵薄之力,我为河南祈福,盼大家都平安”。(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