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潘石屹辞去SOHO中国董事会主席

2022-09-07 12:42:1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9月7日电 7日午间,SOHO中国发布公告称,潘石屹辞去公司董事会主席、提名委员会主席和ESG委员会主席职务,潘张欣辞去公司CEO职务。

  公告披露,潘石屹和潘张欣将继续担任公司执行董事。

  公告同时披露,自9月7日起,独立非执行董事黄晶生被任命为董事会非执行主席、提名委员会主席和ESG委员会主席;徐晋和钱霆被任命为公司执行董事和联席CEO。

  近日,SOHO中国公布的2022年中报显示,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约为8.96亿元,全部为租金收入,同比增长约11%。实现公司权益股东应占净利润约2.00亿元,同比增长约63%。

  不过,受新冠疫情的影响,SOHO中国北京及上海办公楼租赁市场承压。截至2022年6月30日,投资物业平均出租率下降至约80%。与此同时,2020年初新入市的丽泽SOHO出租率已达到约82%。

  截至7日午间收盘,SOHO中国报1.36港元/股,年内累计下跌20.93%。(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王永乐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