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ST瑞德:全资子公司被申请破产重整

2022-09-07 23:11:4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9月7日电 *ST瑞德9月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奥瑞德有限收到哈尔滨中院通知书,辽阳粉末以奥瑞德有限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但具有重整价值为由,申请对奥瑞德有限进行重整。

  截图来源:*ST瑞德公告

  *ST瑞德表示,辽阳粉末提出的重整申请能否被哈尔滨中院受理以及奥瑞德有限是否进入重整程序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密切关注奥瑞德有限破产重整的进程,并根据奥瑞德有限破产重整事项的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ST瑞德称,该公司营业收入全部来源于奥瑞德有限及其下属子公司,公司主要经营性资产全部由奥瑞德有限及其下属子公司持有,如法院正式受理对奥瑞德有限的重整申请,公司存在失去奥瑞德有限控制权的风险。另外,若因重整失败奥瑞德有限被宣告破产,公司将失去主要经营性资产,面临终止上市的风险。

  *ST瑞德还表示,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已于2022年4月26日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截至2022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491331660.82元(未经审计),若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的财务会计报告出现相关财务指标触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9.3.11条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公开信息显示,*ST瑞德主营业务为蓝宝石晶体材料及蓝宝石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业绩方面,2022年半年显示,*ST瑞德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11亿元,同比增1.42%;归母净亏损1.8亿元,亏损进一步扩大。

  二级市场方面,*ST瑞德9月7日涨停报1.71元/股,现总市值21亿元。(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万可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