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明星代言又翻车,李维嘉致歉!代言茶饮公司疑“跑路”

2021-09-09 16:16:2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9日电 湖南卫视主持人李维嘉9日发布声明回应代言的茶饮品牌快乐方程式疑似“跑路”一事称,合作期限自2020年9月1日起至2021年8月31日止;呼吁各位加盟商,通过合法渠道和手段表达合理诉求。

  李维嘉微博截图

  9月9日,话题“李维嘉代言茶饮品牌已成老赖”登上微博热搜。据媒体报道,9月8日,有网友爆料李维嘉被骂失德艺人,起因是其代言的一家茶饮公司“跑路”,导致加盟商受骗。多人赴湖南台维权,在现场大喊:“李维嘉,你骗我血汗钱,你良心何在?”

  对此,李维嘉9日在其微博中发布声明称,2021年5月,我在了解到“快乐方程式”奶茶实际经营方为广州新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合约书中平面形象大使代言条件发生了变化后,于2021年6月1日与和成汇公司签订《合作解除协议》。

  协议明确,和成汇公司停止使用我(李维嘉)的肖像,并将已投放的宣传海报、宣传视频、微博宣传等宣传物品和信息陆续拆换、删除和下架,同时要求其妥善处理广州新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及“快乐方程式”奶茶加盟商的相关合作事宜。

  李维嘉在声明中还提到,关注到网络上关于代言的“快乐方程式”品牌的相关舆情,也从5月份开始一直在积极协调、处理此事,并对因此事占用公共资源表示深深的歉意。在此呼吁各位加盟商,通过合法渠道和手段表达合理诉求。同时,对于网络上针对本人的不实言论和恶意诋毁,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微博网友评论截图

  有网友表示,“挺好,拒绝造谣和无理取闹,用法律途径解决问题”“支持维权”;也有网友认为,“知道有问题为什么不及时解决,产品有问题,应该趁早解决呀,闹大了才解决,什么逻辑”“代言一定要擦亮眼睛呀,不要接些烂广告!”

  快乐方程式微信公众号显示,该品牌为快乐大本营人气IP大饼营茶饮快乐方程式,该微信公众号账号主体为广州新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截图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广州新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2020年8月14日成立,需要质疑的是,2021年8月12日,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该企业被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