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李宁回应“奥运冠军陈雨菲比赛中受伤”:已与本人取得联系

2021-09-10 19:40:0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0日电 10日晚间,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李宁羽毛球 回应“奥运冠军陈雨菲全运会比赛中脚被割伤”称,“第一时间与浙江队及陈雨菲本人取得了联系,进一步跟进伤势和情况。​​​​”

  截图来源:新浪微博@李宁羽毛球

  李宁方面表示,知悉陈雨菲在全运会羽毛球比赛中突发伤情,李宁羽毛球对陈雨菲的情况极为关注。专业的运动保护一直是李宁羽毛球关注的重点,我们第一时间与浙江队及陈雨菲本人取得了联系,进一步跟进伤势和情况。 ​​​​

  10日午间,观察者网报道称,“昨天(9日)进行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女团小组赛,浙江队陈雨菲对战福建队韩悦。但到第二局,陈雨菲因运动鞋造成右脚大脚趾受伤,申请医疗暂停,只能换鞋继续比赛。赛后陈雨菲透露伤情称,比赛过程中可能是右脚的鞋头开了,她的大脚指被‘钢丝’戳到。”

  上述报道还称,“官宣信息显示,今年浙江羽毛球队参加全运会的‘战袍’由品牌李宁赞助,因此有不少球迷对运动鞋质量提出质疑。”

  截图来源:观察者网

  中新经纬客户端注意到,“陈雨菲比赛中脚被割伤”一事受到网友的热切关注,截至发稿,相关话题已登上新浪微博热搜榜,阅读量达1.4亿!

  公开信息显示,李宁公司是“体操王子”李宁先生在1990年创立的专业体育品牌公司。李宁公司以经营李宁品牌专业及休闲运动鞋、服装、器材和配件产品为主,目前已在中国建立庞大的零售分销网络以及供应链管理体系。李宁公司于2004年6月在香港上市(股票编号:02331.HK)。

  Wind数据显示,截至9月10日收盘,李宁小幅上涨0.58%,报104.80港元。

  8月30日,李宁披露2021年中期业绩显示,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01.97亿元,同比增长65.0%;实现权益持有人应占溢利19.62亿元,同比增长187.2%。(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