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外媒:欧洲新一轮封锁限制对燃料需求影响有限

2020-09-23 08:54:5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23日电 据路透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周二,油价小幅收高,周三稍晚美国将公布周度库存数据。分析师表示,欧洲新一轮封锁限制对燃料需求的影响有限,这可能会防止石油市场出现大规模抛售。由于主要产油国仍在限制供应,夏季大部分时间市场交投都陷于区间内。

  布兰特原油期货上涨0.28美元,结算价报每桶41.72美元。周二到期的10月美国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上涨0.29美元,报每桶39.60美元。

  Ritterbusch and Associates总裁Jim Ritterbusch表示:“能源产品似乎对有关病毒的负面消息免疫,而新病例增加还不足以迫使出台新一轮大范围封锁措施。”

  英国等国的燃料需求预计将受打击,英国政府告诉民众重新开始在家工作,并对酒吧和餐馆实施限制。在其他几个欧洲国家,包括法国和西班牙在内,新增病例数正在上升。利比亚放松石油封锁也在周一令油价承压,但分析师表示,他们预计利比亚的出口不太可能迅速达到冲突发生前的水平。

  瑞穗能源期货主管Bob Yawger表示, 在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晚些时候公布周度库存数据之前,交易商表现谨慎。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将于周三公布数据。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预计美国上周原油和汽油库存下降,而包括柴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上升。(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