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冲高半日涨0.58% 造纸板块强势领涨

2021-09-23 11:35:0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9月23日电 23日早盘三大指数集体收涨。上证指数涨0.58%,报3649.57点。深证成指涨0.78%,报14388.76点。创业板指涨0.53%,报3180.97点。

Wind截图

  盘面上看,造纸、鸿蒙概念、绿色电力等板块领涨两市。磷化工、有机硅概念、煤化工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目前,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3054:1309,两市涨停63家,跌停13家。

  北向资金方面,北向资金上午净流出超26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出超26亿元,深股通流入超0亿元。

  个股方面,目前涨停股部分如下:包钢股份(9.97%)、内蒙华电(9.90%)、上海贝岭(10.02%)、国电电力(10.12%)、红宝丽(9.96%)。

  跌停股部分如下:天原股份(-9.98%)、联泓新科(-10.00%)、太龙药业(-9.95%)、东方盛虹(-10.01%)、五洲新春(-9.99%)。

  换手率前五个股为:千味央厨、万事利、美邦股份、上海港湾、开勒股份,分别为59.487%、54.346%、45.698%、37.992%、33.468%。

  万和证券表示,假期临近,短期市场或显平稳。当前A股处于两个假期之间,中秋假期结束后,A股马上将迎来国庆小长假。当前经济修复压力加大,工业与消费不及预期,商品及原材料价格依旧高位运行,对后续经济复苏带来一定的拖累。此外判断当前A股已处于业绩修复的后期,业绩修复动能将逐步减弱,而成长板块的波动性也将加大,市场或将青睐业绩稳定性更强的白马、蓝筹板块。由于假期临近,以及市场不确定性的增多,A股当前波动性或将减弱,短期进入平稳震荡期。行业方面可关注采掘(煤炭)、医药生物(生物制品)、电子(半导体)。(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