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福布斯中国汽车富豪榜:宁德时代曾毓群居首

2020-09-27 18:40:0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27日电 27日,福布斯中国发布中国汽车富豪榜,曾毓群、李书福、魏建军位居前三。

  福布斯中国称,IPO一片红火,各方对电动汽车销售抱有越来越高的期待。车企股价上扬,中国最成功的汽车企业家中,大多数人的财富实现上涨。

  具体来看,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以158亿美元位居榜首,吉利汽车实际控制人李书福、长城汽车实际控制人魏建军分别以150亿美元和80亿美元位列二三位。

  榜单显示,森麒麟实际控制人秦龙以12.5亿美元位居第25位。该公司今年9月11日上市,9月25日报收于23.13元/股,较发行价格18.96元/股上涨近22%。

  图片来源:福布斯中国网站

(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