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收跌0.84% 大消费板块逆势活跃

2021-09-27 15:13:0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9月27日电 周一,A股走势分化。上证指数跌0.84%,报3582.83点。深证成指跌0.09%,报14344.29点。创业板指涨0.74%,报3231.58点。

  盘面上看,养鸡、饮料制造、白酒概念等板块领涨两市。化学原料、氟化工概念、钴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收盘,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861:3588,两市涨停47家,跌停193家。

  北向资金方面,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超56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入超20亿元,深股通流入超35亿元。

  个股方面,今日涨停股部分如下:五粮液(10.00%)、闽东电力(10.00%)、珈伟新能(20.07%)、金种子酒(10.02%)、顺鑫农业(10.02%)。

  跌停股部分如下:安纳达(-9.98%)、长缆科技(-10.00%)、金岭矿业(-10.04%)、北方稀土(-10.00%)、国泰集团(-9.95%)。

  换手率前五个股为:凯盛新材、浙江新能、杭州热电、海锅股份、扬电科技,分别为72.796%、71.993%、59.956%、58.493%、58.370%。

  首创证券分析称,资本市场整体呈震荡走势,说明大的逻辑变化不大。限电成了最近市场的焦点,建议观望为主。未来随着经济企稳甚至短期弱反弹的信号显现,周期股可能出现调整。

  巨丰投顾认为近期尽管市场成交活跃,但宏观经济数据不支持A股向上突破,市场宽幅震荡分化严重。中报以来机构分化成看多科技股与看多上游资源股两大阵营。但近期市场的风格变化却有重拾低估蓝筹股的态势,在能耗双控的影响下,周期股行情似乎已经走到了终点。国庆节临近,市场情绪保持谨慎态度。(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