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中汇支付被罚1399万元:违反银行卡收单业务相关法规

2021-09-27 16:57:4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9月27日电 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官网9月27日公布行政处罚信息显示,中汇电子支付有限公司(下称“中汇支付”)因违反银行卡收单业务相关法律制度规定,被处以1399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截图来源: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网站

  天眼查APP数据显示,中汇支付从事独立的第三方支付业务,业务领域深入B2C和B2B,为行业客户快速准确定制支付解决方案,创新研发电子支付服务产品,推动各行业电子商务的发展。

  截图来源:中国人民银行网站

  根据中国央行网站2018年1月披露信息,中汇电子支付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为尹宏伟,业务覆盖范围包括上海、天津、辽宁(不含大连)、江苏、山东(含青岛)、湖北、广东 (不含深圳)、四川、陕西、北京、重庆、河北、山西、内蒙古、浙江 (不含宁波)、福建(不含厦门)、安徽、河南、江西、湖南、广西、贵州、云南。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信息的备注内容显示,2016年1月5日,注销(中汇支付)互联网支付许可,停止黑龙江、吉林、宁夏、甘肃、青海、新疆、西藏、海南、深圳、厦门、宁波、大连等12个省(区、市)的银行卡收单业务。(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