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欧盟要求大众公司向所有受到“柴油门”影响的欧洲用户做出赔偿

2021-09-28 21:23:55 央视新闻客户端

  欧盟要求大众公司向所有受到“柴油门”影响的欧洲用户做出赔偿

  当地时间9月28日,欧盟司法委员迪迪耶·雷德斯发表声明,要求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向欧洲所有受到“柴油门”影响的用户做出赔偿,而不仅仅是赔偿德国和美国用户。雷德斯在声明中强调,大众公司不想和消费者维权组织合作,寻找相应的解决方案,欧盟已经注意到大众公司仅仅赔偿了德国和美国的用户。

  德国大众公司2015年9月被曝出柴油车尾气检测造假丑闻,涉及全球大约1100万辆柴油车,并因此在多个国家和地区面临诉讼。大众已为此支付巨额和解金,声誉严重受损。该事件被媒体称为“柴油门”事件。 (总台记者 江华)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