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熬不住了!日本服装品牌“饰梦乐”关闭在华全部6家店铺

2020-09-29 14:56:1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29日电 据日经中文网报道,9月28日,日本休闲服装连锁商Shimamura宣布,11月之前关闭在中国运营的全部6家店铺。Shimumura在中国推出了时尚品牌“饰梦乐”,但未能提高品牌知名度,盈利恶化。再加上新冠疫情,该公司认为难以继续维持业务。中国的子公司将保留,等待疫情结束再重启业务。

  报道称,Shimumura于2012年在中国开店,增加了采购商品,加强符合当地偏好的产品线,整理亏损店铺,但未能改善收益。

  据日经中文网早前报道, Shimamura并不从事商品生产,而是通过构建高效的物流网络来削减成本,使得低价销售商品成为可能,从而在日本得以发展。

  近一个月来,饰梦乐(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发布多起闭店促销消息。

  饰梦乐永旺吴中店于2020年8月24日起,进行闭店促销活动。9月21日,终止营业。

  饰梦乐苏州永旺园区店于2020年8月31起,进行闭店促销。9月28日,终止营业。

  饰梦乐金虹桥商场店于2020年9月14日起,进行闭店促销。

  饰梦乐南翔中冶祥腾店于2020年9月21日起,进行闭店促销。

  饰梦乐上海环球港店于2020年9月28日起,进行闭店促销。

(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