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北京大兴区瀛海共有产权房10月9日开始申购

2020-09-29 15:59:39 北京晚报

  大兴瀛海共有产权房10月9日开始申购

  本报讯(记者陈强)今天,大兴区政府官网发布了位于瀛海镇的正商杏海苑共有产权住房项目的申请登记公告,从10月9日开始,城六区、大兴、经开区家庭,可以登录大兴区官方网站按照公告网申地址进行申请登记。值得一提的是,这宗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共有产权住房项目,具有与国有土地共有产权住房“同权同价”的属性。

  正商杏海苑共产房项目建设套数1130套,销售均价每建筑平方米29000元,购房人持有产权比例70%,大兴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持有30%产权比例。项目内共规划了10栋8至15层的住宅楼,户型设计主要有79平方米的两居、89平方米的三居、108平方米的三居和119平方米的四居,主力户型为89平方米三室两厅一卫。项目还配建4080平方米幼儿园,4000平方米左右的商街,原则上能满足社区和周边小区日常生活需求,配套与项目同时期交付使用。

  记者注意到,该项目地处南五环外,距地铁8号线南段瀛海站约1000米。采用全装修交付,在建材选择上也是挑选一线品牌,而且还是本市第一个配备新风系统的共有产权住房项目,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相关负责人介绍,购房人购买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共有产权住房与国有土地共有产权住房所享受的权益相同。在定价及份额确定机制、原理和程序等方面也与国有土地共有产权住房一致。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