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浙江警方截获6万余条假冒伪劣烟 市场价值1000多万元

2020-09-29 20:48:10 中国新闻网

  浙江警方截获6万余条假冒伪劣烟 市场价值1000多万元

  中新网温州9月29日电(记者 潘沁文)29日记者从浙江瑞安警方获悉,瑞安市公安局马屿派出所联合瑞安市烟草专卖局近日在陶山镇荆谷乡江边某处截获一艘载有大量烟草的货轮。在该货轮船舱内,民警查获了大量各类品牌的疑似假冒伪劣香烟。经清点,该批香烟共1196箱,60000余条,市场价值1000多万元。犯罪嫌疑人邱某(男,51岁,浙江瑞安人)、孙某(女,49岁,浙江瑞安人)、林某(男,55岁,浙江瑞安人)等15人被当场抓获。

在货轮船舱内,民警查获了大量各类品牌的疑似假冒伪劣香烟。瑞安公安供图
在货轮船舱内,民警查获了大量各类品牌的疑似假冒伪劣香烟。瑞安公安供图

  经查,2020年9月初,犯罪嫌疑人邱某等人开始组织人员在陶山镇荆谷乡江边自建卸货分销点,为凌某(男,47岁,浙江瑞安人)等人(在逃)驾船运载的假冒伪劣香烟接货和分销,并雇佣孙某、林某等人进行搬运和转销,一个月内多次作案。

民警查获的大量各类品牌的疑似假冒伪劣香烟。瑞安公安供图
民警查获的大量各类品牌的疑似假冒伪劣香烟。瑞安公安供图

  目前,犯罪嫌疑人邱某等15人因涉嫌构成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据统计,2020年以来,瑞安警方已查处各类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件14起,采取强制措施60余人,涉及商品价值总额超过3000万元。(完)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