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茶百道回应“奶茶中喝出蜘蛛”:蜘蛛来路不明难以认领

2021-10-10 17:09:1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0月10日电 据媒体报道,近日,一女顾客点外卖时,在茶百道的饮品中发现蜘蛛。该顾客表示,目前已向有关部门上报反映。10月9日晚间,茶百道官方微博对此回应称,蜘蛛来路不明,茶百道难以认领。

  来源:茶百道官方微博截图

  茶百道称,10月6日,一位宁波顾客投诉称,在慈溪一家茶百道门店点外卖饮品后,在分装的奶盖中发现一只蜘蛛。该顾客拍下视频,联系门店索赔1000元未果,随即该视频被媒体曝光。

  茶百道表示,针对这一事件,茶百道高度重视,立即调取了门店监控视频,并主动联系市场监管部门进行检查。经查门店10月以来的监控视频,未发现门店出品中存在异物;市场监管局到现场检查后,也未发现视频提及的相关问题。视频中来路不明的蜘蛛显然不是由茶百道生产和派送的,茶百道难以认领。

  茶百道还表示,有关报道中提及的门店工作人员与顾客商议赔偿600元的问题,是门店工作人员面对顾客的赔偿要求不知所措,在不了解真相的情况下,为息事宁人做出的反应。(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