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海思科:6万股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

2021-10-13 17:49:41 中新经纬 个股
证券代码: 002653 证券简称: 海思科

  中新经纬10月13日电 海思科(002653)公告,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首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激励计划》”)、《首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以下简称“《考核办法》”)的规定:“激励对象因辞职、公司裁员而离职,其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不得解锁,由公司按回购价格回购注销。”

  鉴于首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5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离职不再符合激励条件,公司应将上述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合计60000股进行回购注销。

  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数量为60000股,涉及人数5人,占回购前公司总股本的0.0056%,占公司回购前已实际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总数4434600股的1.3530%。

  根据公司《激励计划》回购价格调整方法,本次回购注销的5名离职人员的限制性股票回购价格为5.67元/股。本次回购事项所需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

  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公司本次回购注销事宜已办理完成。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1074046220.00股减至1073986220.00股。公司将依法办理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中新经纬APP)

(编辑:冯方)
查看公告原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