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劳斯莱斯下架网红试驾争议视频!王思聪曾批很low不会买了

2021-10-15 11:09:3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0月15日电 据“劳斯莱斯汽车”微博消息,针对日前引发热议的网红试驾视频,14日晚,劳斯莱斯回应称,认真对待这次事件,诚恳聆听大家的反馈,决定将该视频下线。

  来源:“劳斯莱斯汽车”微博

  值得注意的是,劳斯莱斯回应争议视频的微博评论已被关闭,网友无法进行评论。

  来源:微博截图

  日前,劳斯莱斯中国邀请网红晚晚夫妻拍摄推广视频,引发车主网友热议。部分车主留言认为代言人拉低了档次。“国民老公”王思聪也曾留言称:“感觉很Low,以后不会买了。”

  来源:微博网友评论

  此外,部分网友议论道:“妈呀,RR(劳斯莱斯)是疯了吗?”“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劳斯莱斯是疯了吗”。

  也有网友给劳斯莱斯支招:“可以找自己的客户当推广,我说真的。”

  天眼查App显示,晚晚(雷宛萤)担任木睦(北京)艺术顾问有限公司董事,该公司即为木木美术馆关联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注册资本约67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及第一大股东为晚晚丈夫林瀚。2020年8月,该公司新增北京泡泡玛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为股东,持股10%。

  林瀚名下有8家公司,除了木睦(北京)艺术顾问有限公司、木睦(北京)文化有限公司之外,还包括北京泰可喜传媒广告有限公司、睿思优朋(北京)公关顾问有限公司、北京南丰一品餐饮有限公司等,投资版图涉及广告、餐饮、公关、商贸等。(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