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香港旅发局:今年首9个月访港旅客约6.3万人次

2021-10-15 17:55:36 中国新闻网

  香港旅发局:今年首9个月访港旅客约6.3万人次

  中新社香港10月15日电 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发局)15日公布,今年1月至9月累计访港旅客人数约6.3万人次,整体按年跌98.2%。

  根据旅发局公布的数字,9月份初步访港旅客数字为9879人次,较去年同期上升8.2%,每天平均约329人次。在9月访港旅客中,内地旅客数字有6955人次,较去年同期升12%,非内地旅客数字为2924人次,按年微升0.1%。

  另外,受新冠肺炎疫情及环球旅游限制影响,今年1月至9月累计访港旅客人数约6.3万人次,整体按年跌98.2%。

  旅发局表示,正积极筹备在未来数月重新开展多项大型盛事活动及市场宣传推广工作,当中包括年度盛事“香港美酒佳肴巡礼”、“香港除夕倒数”,以及将再度登场的“赏你游”活动,希望持续推动本地市场正面气氛,刺激经济,支持旅游、餐饮及零售业界,并维持香港在中国内地及国际的曝光率和正面形象。(完)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