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祝宪:疫情后经济恢复将提供更多可持续发展转型机会

2021-10-15 22:15:40 中国新闻网

  祝宪:疫情后经济恢复将提供更多可持续发展转型机会

  10月15日,首届新金融青年论坛在上海举行。

  国际金融论坛(IFF)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世界银行前副行长祝宪在论坛全球领军者寄语环节表示,虽然全球经济不确定性依然很多,但是危中有机,因为疫情必将逐步得到控制,疫情后的经济恢复也为新兴市场经济和发展中国家提供更为绿色和可持续发展的转型机会。

  为此,要适当超前投资于未来的一些可持续发展的项目,大力推动绿色金融,促进经济的绿色复苏、智能复苏。同时,在审慎监管的模式下,促进金融创新。金融要依靠科技的力量,进一步优化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而且在推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还有实现共同富裕的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单璐 徐明睿 康玉湛 制作 乐小敏)

(编辑:付健青)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