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原创>>正文

华图山鼎:多名股东拟以要约收购方式减持合计不超19.82%股份

2021-10-18 23:28:22 中新经纬 个股
证券代码: 300492 证券简称: 华图山鼎

  中新经纬10月18日电 华图山鼎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分别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车璐女士、广西原动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袁歆先生以及公司监事张鹏先生的《股份减持告知函》,拟以要约收购方式减持合计不超19.82%股份。

  公告显示,减持原因为个人或公司资金需求;减持方式为接受要约收购;减持价格为要约收购价格48.32元/股。

  减持数量上,公告显示车璐女士拟减持不超过774114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49%(占扣除已回购股份后总股本的比例为5.51%);广西原动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减持不超过9945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7.05%(占扣除已回购股份后总股本的比例为7.08%);袁歆先生拟减持不超过877455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22%(占扣除已回购股份后总股本的比例为6.25%);张鹏先生拟减持不超过149175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6%(占扣除已回购股份后总股本的比例为1.06%)。

  公司表示,上述股东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亦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二级市场上,18日华图山鼎盘中触及涨停。截至收盘,公司股价涨9.49%,报55.40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付健青)
查看公告原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相关证券
300492  |  华图山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