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正文

福布斯美国富豪榜揭晓:盖茨第一 扎克伯格财富猛增

2017-10-18 20:45:3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18日电 福布斯官网18日公布2017美国400富豪榜,榜单显示,比尔·盖茨以身家890亿美元位列第一,亚马逊的杰夫·贝佐斯位列第二,身家815亿美元,沃伦·巴菲特位居第三,身家达780亿,Facebook马克·扎克伯格位列第四,其财富今年猛增155亿美元。

福布斯美国富豪榜前4名

  福布斯表示,今年美国400富豪榜最低上榜净值为20亿美元,高于去年的17亿美元,上榜门槛上涨了近18%,创下纪录。所有上榜者的财富总净值从2.4万亿美元,攀升至2.7万亿美元,平均净值从60亿美元上升至67亿美元。

  榜单里289位商人的资产都有所提升。总体来说,一年来,美国的富人变得更加富有了,他们的资产总合达到了2.7万亿美元,较去年增加3千亿。福布斯指出,资产未超20亿美元的人甚至没有进入榜单。

  前10名中,每个人在过去一年都至少增加了10亿美元的财富。比尔·盖茨连续第24年排在第一,目前身家为890亿美元,比一年前高80亿美元。亚马逊的杰夫·贝佐斯的财富一年里上涨了145亿美元,连续第二年位居第二,财富净值为815亿美元。沃伦·巴菲特位居第三。虽然他在7月捐赠了超过30亿美元的伯克希尔·哈撒韦股票,他的财富净值依旧增加了125亿美元。(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