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外参>>正文

德联邦审计院裁决:扑克玩家不需为其奖金支付流转税

2017-10-27 16:20:01 环球网

  德联邦审计院裁决:扑克玩家不需为其奖金支付流转税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朱梦颖】据德国《明镜》周刊网站10月26日报道,经德国联邦审计院25日判决,职业扑克玩家将不需为其获得的奖金及游戏盈利支付流转税。

  据德国《信使报》26日消息,此次判决源自一位来自德国北威州著名扑克玩家,他曾于2006-2007年间在扑克锦标赛和互联网扑克赛事中获得了众多奖项。该著名扑克玩家因不满德国税务当局关于缴纳流转税的要求提起上诉。

  《明镜》周刊网站报道称,此前,德国财政当局将扑克游戏认定为“创业活动”并要求玩家支付流转税。在25日,联邦审计院表示,在扑克游戏中获得的奖金或盈利将不同于其他一般付费服务。玩家在参与游戏或比赛时不用支付费用,只有在获得盈利或奖金时才需向活动主办方支付入场费。活动主办方再为其所得的入场费缴纳流转税。

  另外,联邦审计院此判决并不意味着免税。早在2015年,联邦审计院便规定,如玩家定期参加比赛并长期带有“获利意图”,就应为其游戏盈利缴纳所得税。

  《明镜》周刊网站报道还称,此案引起扑克界广泛关注,或因其涉及约9万欧元的游戏盈利。

(编辑:孙丹阳)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