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瓜子二手车首创3D车辆检测报告上线

2017-10-30 10:55:16 广州日报

  瓜子二手车首创3D车辆检测报告上线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邓莉)10月22日,国内最大二手车平台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为完善用户购前体验,对车辆检测报告展示技术进行了创新升级,在行业内首创3D版检测报告,将3D信息化技术与二手车行业融合,大幅度提升了用户查阅体验。

  据悉,瓜子二手车直卖网首创的3D版车辆检测报告率先在手机无线端上线,购车用户可在手机浏览器中访问瓜子二手车官网,选中心仪二手车后,在查看车源车况的信息展示中滑动体验。未来,瓜子二手车将在旗下PC官网、APP端等访问端口全面应用这一最新技术。

(编辑:黄钰琳)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