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科技>>正文

三星电子高层大换血:三位联席CEO全部换人!

2017-10-31 15:57:32 21世纪经济报道

  三星电子高层大换血:三位联席CEO全部换人! 

  据CNBC与路透社10月31日消息,三星已宣布了其领导层的最新任命结果。三星将维持目前三位联席CEO的管理结构,金奇南(Kim Ki-nam)、金玄石(Kim Hyun-suk)和高东真(Koh Dong-jin)会分别接替权五铉(Kwon Oh-hyun)、尹富根(Yoon Boo-keun)、申宗钧(Shin Jong-kyun),新任命决议即时生效。

  金奇南将会接替已于10月13日宣布将要辞职的三星电子CEO及副会长权五铉的职位,主管三星电子设备解决方案(Device Solutions)部门。金奇南于1981年加入三星,并于2014年开始担任三星半导体业务总裁一职,曾被称作权五铉的“左右手”,与后者一同将半导体业务发展成为了三星电子的支柱业务部门。

  此外,金玄石将会接替尹富根,担任三星家用电子业务(Consumer Electronics)部门的总裁与领导人。同时,高东真将接替申宗钧,担任三星IT与移动业通讯业务(IT&Moblile Communications)部门总裁一职。据称,尹富根与申宗钧表示,已决定将跟随权五铉的步伐,为三星电子新的领导层让路。

  同时,三星电子首席财务官李尚勋(Lee Sang-hoon)也将从CFO的职位上离任,决议即刻生效。三星已表示,李尚勋已被推荐将于明年3月,成为三星电子会长。

  此前便曾有传闻表示,三星将于10月31日的董事会议上宣布新的领导层任命人选。10月30日,彭博社曾撰文分析称,金奇南、申宗钧、尹富根等人在内的6人将成为接替权五铉CEO和副会长职位的最有可能的人选,但最终结果却颇为意外。而华尔街日报则曾透露,除任命权五铉的继任者之外,三星董事会考虑进行更大范围的领导层改组,将年轻高管引入三星领导层。

(编辑:陆肖肖)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