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财经V热评特别期】从ICO风暴看金融发展及监管趋势

2017-10-31 17:35:51 中新经纬

  近来,“ICO”的大名达到前所未有的普及程度,9月4日,央行等七部委联合发布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要求各类代币发行融资活动应立即停止。对于首次代币发行众筹、虚拟货币交易的监管措施,意在限制?禁止?还是只是规范金融创新发展的一个必经步骤?与之相关的区块链等技术、去中心化思维又应如何对待?

  新视野第一期·财经V热评特别期嘉宾:

  曹和平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数字中国研究院副院长

  杨东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金融科技与互联网安全研究中心主任

  沙龙主办:中新经纬 & 海航资本

  《新视野第一期·财经V热评特别期》是由中新经纬联合海航资本共同推出的特别期财经沙龙活动,邀请中新经纬研究院知名专家与主持人一起对话题内容进行分析点评,并与现场观众和网友互动交流。

  新视野沙龙(New Horizon Salon)是海航资本携手媒体共同策划的金融沙龙系列活动,以“解读金融热点,传递价值声音”为宗旨,定期邀请金融行业专家学者、资深媒体人、意见领袖解读金融行业热点话题,以行业大咖权威观点,传递最独到、最具价值声音。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王潮)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