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南山控股申请恢复审核 吸并深基地B方案

2017-11-01 07:19:47 上海证券报

  南山控股申请恢复审核 吸并深基地B方案

  记者 李兴彩

  南山控股今日披露,由于交易涉及的相关政策已经明确,相关事宜已经落实,公司董事会于10月31日审议决定,向证监会提交恢复对公司重组吸并深基地B方案审核的申请。

  南山控股去年7月2日披露发行股票吸并深基地B的草案,深基地B的换股价格为19.55元/股,南山控股的换股价格为5.64元/股,换股比例为1:3.4663,即每1股深基地B股票可换得3.4663股南山控股股票。南山控股将发行7.99亿股A股股票,全部用于换股吸收合并深基地B。为充分保护南山控股全体股东利益,本次合并将向南山控股除中国南山集团及其关联方以外的全体股东提供现金选择权。

  对于这一“B转A”方案,南山控股认为是响应国家政策,实现深基地B转A,彻底改善深基地B的融资能力,实现存续公司地产业务和物流业务的协同发展。

  南山控股于去年8月2日披露,吸并深基地B获国资委原则同意,于去年8月18日向证监会申报了该项交易的申请文件,并于8月30日取得证监会的申请受理通知书。但去年10月9日,因可能涉及的相关政策尚未明确,公司董事会决议向证监会申请中止对该项交易的审核。

(编辑:黄钰琳)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