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贵州省400亿元地方债 在深交所成功发行

2017-11-01 07:19:48 上海证券报

  贵州省400亿元地方债 在深交所成功发行

  记者 张忆

  10月31日,贵州省通过财政部深圳证券交易所政府债券发行系统成功发行400亿元地方债,这是贵州省首次在交易所市场发行政府债券,也是深交所继四川、广东、河北及广西后,成功发行的第五批地方政府债券。

  据介绍,本次招标发行的贵州省政府债券分两场招标发行6个品种,分别为贵州省政府一般债券第十一期、第十二期,专项债券第七期至十期,承销团由37家承销商组成,其中包括国信证券、平安证券等19家证券公司。

  从认购情况来看,本次贵州省一般债券、专项债券全场认购倍数分别为3.62倍、4.34倍、4.05倍、4.01倍、3.93倍和3.96倍,创贵州省地方债招标认购倍数新高。同时,深交所为社会投资者打通了本期债券的网上及网下分销渠道,机构与个人均可在分销日参与认购,并享受免税待遇。

  据悉,本次债券发行完成后,今年在深交所公开招标发行的地方政府债券总规模已近1000亿元,深交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地方债在深交所发行已建立常态化机制,后续还将安排安徽、福建、深圳等地的政府债券发行。同时,深交所还将着力开发地方债创新产品,完善交易机制,促进一二级市场联动,提高地方债的流动性。

(编辑:黄钰琳)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