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科技>>正文

外媒:高管相继辞职,马斯克警告推特可能破产

2022-11-11 10:50:3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11日电 据路透社当地时间10日报道,马斯克当日对推特员工表示,随着更多高管辞职,他不排除公司破产的可能性。

  报道提到,包括推特首席信息安全官莉亚·基斯纳(Lea Kissner)、网络安全主管约尔·罗斯(Yoel Roth)以及首席隐私官达米恩·基兰(Damien Kieran)在内的多位高管已于当日辞职。

  对此,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表示,在多名隐私和合规官员辞职后,推特可能会面临违反监管令的风险,他们也在密切关注推特的最新发展。

  早在今年5月,推特因涉嫌对用户使用欺骗性广告策略,再缴纳1.5亿美元(约10.1亿元)罚金之后,才得以解除联邦贸易委员会(FTC)的指控。

  此前,马斯克声称,目前推特每天亏损超过400万美元,主要是因为他接手公司后广告商开始逃离。因此,他于本周三对广告商表示,他致力于将推特转变为传播真相的平台,并封禁虚假账户。

  但这样的保证似乎还不够。自马斯克上任以来,包括通用汽车在内的多家品牌都暂停了在推特上的广告投放,理由是他们担心马斯克会放松内容审核规则。(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余坤航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