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央行、银保监会16条措施支持房地产发展,房地产股再迎普涨

2022-11-14 10:30:01 澎湃新闻

  央行、银保监会16条措施支持房地产发展,房地产股再迎普涨

  11月14日,A股开盘后房地产板块再迎普涨。截至发稿,房地产指数涨幅3.58%,119只成分股,109只飘红。其中,粤泰股份、中天服务、金地集团、新城控股、三湘印象涨停,天地源涨幅9.94%,滨江集团涨幅9.59%,新华联涨幅8.36%,天房发展、阳光城、绿地控股、华发股份、保利发展、万科A录得5%以上涨幅。

  港股内房股方面,恒生地产建筑业指数涨幅7.68%,89只成分股有87只上涨。德信中国涨幅118.18%,天誉置业涨幅47.5%,雅居乐集团涨幅43.17%,时代中国控股涨幅38.10%,碧桂园涨幅33.93%,弘阳地产涨幅33.93%,美的置业涨幅32.22%,富力地产涨幅30.41%,港龙中国地产涨幅30%。

  消息面上,11月13日,央行和银保监会联合发布《关于做好当前金融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的通知》,从保持房地产融资平稳有序、积极做好“保交楼”金融服务、积极配合做好受困房地产企业风险处置三个方面,明确了16项举措支持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涵盖开发贷、信托贷款、并购贷款、贷款展期、保交楼、个人房贷、个人征信、租赁市场等。

  澎湃新闻从多个消息源确认了这个文件,目前多家银行,保险机构,信托公司等都已经收到了文件。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郭晋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