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德国宪法法院判决柏林地区大选结果无效 需重新投票

2022-11-17 01:01:58 央视新闻客户端

  德国宪法法院判决柏林地区大选结果无效 需重新投票

  当地时间11月16日,德国联邦宪法法院作出判决,由于存在诸多错误与疏漏,2021年9月26日柏林地区的大选投票结果无效,柏林地区必须于2023年2月12日重新进行投票。

  德国联邦宪法法院院长赛尔汀宣布,柏林地区的联邦大选投票结果以及地方选举投票结果“完全无效”,根据选举法,该地区需要在90天内重新进行投票。柏林州选举官布勒希勒表示,重新投票将于2023年2月12日举行。

  2021年9月26日,德国首都柏林同时进行了联邦大选和地方选举的投票,但由于当日柏林同时也在举行柏林马拉松比赛,很多投票点的工作出现事故,还有部分选民在18点投票期限结束之后进行投票,各选举点报告的错误记录超过100起,无法准确统计有多少人因事故而无法进行投票,同时18点之后的选票也应被视为无效。为避免重复错误,下一次的投票工作将增加4000名工作人员,他们将接受更严格的培训,同时投票点也将增加。(总台记者 李长皓)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王永乐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