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香港银行公会:港股在恶劣天气照常交易为投资者带来便利

2023-11-17 21:15:00 中国新闻网

  香港银行公会:港股在恶劣天气照常交易为投资者带来便利

  中新网香港11月17日电 (记者 魏华都)香港银行公会主席孙煜在17日举行的记者会上称,银行公会将配合香港交易所在恶劣天气下维持运作,正与对方交换意见,相信有关安排推出后会给投资者带来便利,计划的实施正平稳推进中。

  会上,香港金融管理局副总裁阮国恒表示,针对在恶劣天气下维持港股正常交易,由于无法分辨相关交易日的支票是否用于股市交易,因此目前银行业要解决的是如何完成当天所有支票的清算。

  阮国恒称,主导计划的香港交易所正制定方案,未来将会做市场咨询。香港金融管理局鼓励银行业配合股市在恶劣天气下维持交易,也尽快开展相关准备工作。他认为,恶劣天气下维持服务的安排不只适用于股票市场,未来可能用于其他情况。(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京晶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