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港股高开低走恒指收跌0.29%,在线教育逆势上涨

2022-11-18 16:18:5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18日电 18日,港股主要股指涨跌不一。截至收盘,恒生指数跌0.29%,恒生科技指数涨0.57%,国企指数跌0.25%,红筹指数跌1.2%。盘面上,互联网医疗、在线教育、零售等板块涨幅居前,地产、物管等板块持续走低。

    来源:Wind

  大型科技股普涨,美团涨近5%,京东涨超3%,阿里巴巴涨超2%,快手涨超1%。

  教育股延续近期强势,中教控股涨近17%,宇华教育涨超15%,新东方在线涨近6%。

  影视股多数走高,阿里影业涨超8%,IMAX中国涨近7%。

  11月70款游戏获批,手游股部分上涨,网易涨超3%,心动公司涨近1%。

  新能源汽车板块依然震荡,小鹏汽车跌超4%,吉利汽车跌近3%,蔚来、比亚迪股份均跌超1%,理想汽车止跌回稳,收涨近2%。

  中金公司指出,在当前水平上预期港股反弹不难,关键是持续性、节奏和方向。基准情形下,我们预期港股2023年或有20~25%修复,基于6~10%盈利增长和12~18%估值修复。因此,节奏上,仍需待时而动。近期国内外政策预期的变化带来一些转机迹象,一季度美联储停止加息或带来更多美债利率下行和估值修复机会;二季度后,重点观察盈利修复前景与持续性。而方向上,除了短期防御性的高股息板块外,随着三重压力转机的出现和缓解,投资者可以逐步关注优质成长。

  兴证国际表示,恒指短期均线明显向上,但中长期均线仍在缓慢下行,市场在低位还会有震荡过程,但可在调整逢低收集兼具估值和成长,或者有政策扶持的板块个股。(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余坤航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