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实施差异化购房,至少50%房源定向供应

2022-11-21 21:47:18 澎湃新闻

  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实施差异化购房,至少50%房源定向供应

  澎湃新闻首席记者 葛熔金

  11月21日,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管委会联合发布《关于城西科创大走廊实施差异化购房的通知》,为缓解城西科创大走廊住房供求矛盾,促进职住平衡,明确在城西科创大走廊范围内实施差异化购房政策。

  《通知》要求,自政策发布之日起,实施范围内领取预售证的新建商品住房项目,应提供不少于准售房源总套数50%的房源,定向供应给在实施范围内稳定就业或落户满一定年限的“人才无房家庭”“其他无房家庭”和“其他家庭”三类购房家庭。除按规定定向供应的房源外,其余不高于准售房源总套数50%的房源按现行规则公开销售。

  此次差异化购房政策的实施范围为城西科创大走廊内的所有镇街,涉及杭州市下辖的西湖区、余杭区和临安区。包括五常街道、仓前街道、余杭街道、闲林街道、中泰街道、瓶窑镇、良渚街道、蒋村街道、三墩镇、文新街道、古荡街道、灵隐街道、留下街道、青山湖街道、锦北街道、锦南街道、锦城街道、板桥镇和玲珑街道等镇街。

  城西科创大走廊位于杭州城市西部,东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至浙江农林大学,东西长约39公里,下辖紫金港科技城、未来科技城、青山湖科技城,规划总面积约416平方公里。城西科创大走廊致力于打造成为面向世界、引领未来、服务全国、带动全省的创新策源地,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城市现代化先行区、整体智治示范区,努力成为创新力、竞争力、影响力卓著的高水平现代化引领示范区。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陈俊明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