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北交所首次审议结果出炉!威博液压闯关成功

2021-11-26 16:50:2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26日电 26日,北京证券交易所网站发布上市委员会2021年第1次审议会议结果,江苏威博液压股份有限公司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目前北交所暂无过会待申购企业,这也意味着威博液压成为北交所首家上会企业,若能成功上市,该公司将成北交所第83家上市企业。

  据Wind数据显示,在威博液压之后,尚有60家新三板挂牌企业静候北交所审核后完成上市,另有超过140家企业正在接受北交所上市的相关辅导。

  据威博液压11月17日披露的前三季度报告,今年前9月公司实现营收2.3亿元,净利润3111万元,已经超过去年全年。如果以底价8元发行,发行后威博液压总股本为4875万股,总市值3.9亿。公司2020年净利润2654万,对应发行静态市盈率14.7倍,对应2021年动态市盈率9.4倍。

  招股书显示,威博液压专业从事液压动力单元及核心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仓储物流、高空作业平台及汽车机械等领域。其中,主要产品为液压动力单元,该产品是一种小型集成的独立液压系统,由交流和直流电机、动力元件(齿轮泵)、控制元件(液压阀)和辅助元件(油箱)等液压部件组成,其产品结构复杂、性能需求各异,差异化程度较高。

  北交所上市委员会要求,威博液压详细说明并补充披露政府补助项目验收标准,发行人政府补助是否存在被收回风险,如政府补助被收回,发行人的应对措施;结合项目进度、转固及验收情况,补充披露递延收益的具体后续处理方法。(中新经纬APP)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