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故意误导投资者?“妖股”ST曙光收函,两个月股价累涨120%

2022-11-30 20:59:5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30日电 30日,ST曙光收上交所监管工作函称,要求说明是否存在发布有关信息故意误导投资者。

  图片来源:公司公告

  具体来看,上交所要求ST曙光结合近期报刊、上证e互动、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发布的相关情况,全面自查并审慎说明有关发布信息是否属实,是否达到信息披露标准,公司是否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以及是否存在发布有关信息故意误导投资者,是否违反信息披露真实性、公平性等原则。

  此外,根据ST曙光公告,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被恢复司法拍卖。上交所要求ST曙光及控股股东核实并说明股权被司法拍卖的最新进展;结合近期公司股价波动情况,评估拍卖的可行性,充分提示可能流拍的风险等问题。

  中新经纬注意到,近日ST曙光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回应了有关与赣锋锂电合作的相关问题。

  图片来源:上证e互动

  ST曙光在回应中称,赣锋锂电公司与公司仅有业务的合作,赣锋锂电的相关电池产品与公司未来的新能源汽车有潜在的合作空间。

  同时,ST曙光还在另一份公告中称,华为公司、小米公司从未与公司进行过任何形式的接触,赣锋锂业公司与公司仅有业务合作,未就其他任何事项进行过任何形式的接触,相关市场传闻完全为不实信息。

  此外,ST曙光还于2022年11月22日收到辽宁监管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表示公司存在规范运作、信息披露等问题。

  中新经纬注意到,8月12日起,ST曙光股价累涨超120%。此外,ST曙光自2022年11月1日起至17日收盘(共计13个交易日),累计共有11个交易日涨停,累计涨幅达到64.47%。

  ST曙光股价截至30日报收于7.8元,总市值为52.7亿元。(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杨京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